Haim2

DBH深坑 灣家人

七山墙:

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视频!这个视频!

刚才基友给我看的,然后我就爆炸了【

嗯,就是去年圣诞在日本的商演,兰比尔和高桥两个滑的双人滑(并不是真·双人滑)节目,让维克多和勇利来滑 ,就是这个效果!

原up主全手书啊太棒了><

当然,基友跟我说的另一个重点是,兰比尔自己转发了这个视频233333

基友一直念叨说,找到了近些年来一线男单里音乐感最好的两个来合作,这商演的策划简直造福众生。深以为然。当然,还要感谢会搞事的编舞宫本老师!

不过这个视频一出就太明显了,维克多的姿态确实特别像兰比尔,而勇利滑冰的既视感就来自矮桥,啊不高桥同学……这两个人的风格还都不好学……

最后的彩蛋,我看到的油管版本最后是彩色的,这里还是黑白的,略遗憾呐~


PS: 基友今天爬了一天Golden Skate的YOI楼,给我转了一天八卦,各种开心【捧脸


sm30610519  | 作者:衛生兵ユーリロスがしんどすぎて二作目を作ってしまいました。細かいミスはご容赦ください。参考動画はコンテンツツリーと動画内にて。前作→sm30251496/av7592193


【似乎这帖可以打个tag?

评论

热度(3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